岳塘区禾花塘社区欢天喜地迎佳节

    2020-01-09 10:28: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9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 周晓玲)为创新社会治理新模式,提高居民良性互动,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增强居民群众归属感、幸福感,日前,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禾花塘社区举办了“共建宜居家园,共享美好社区”暨迎新春送春联同心同庆新春活动。

在社区文化广场上,社区文艺队伍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书法名家、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免费给居民写春联;各类服务台、展板给大家提供了党建、就业、科普、交通安全及民生等相关的政策咨询服务;有奖知识问答极大地带动着居民的参与热情与激情。整场活动洋溢着墨香、笑声、掌声,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样的活动很好,一下子就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带给我们很多欢乐,让我们觉得社区像一个大家庭。”居民们纷纷为这场欢庆活动点赞。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