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春联 同心共庆欢乐多

    2020-01-08 09:32: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8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 陈舒)喜庆的锣鼓奏起来、精彩的舞蹈跳起来、祝福的春联写起来,日前,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运河社区文化广场上,一场围绕“牢记初心使命 建美好和谐社区”主题开展的“迎新春 送春联”同心共庆活动给辖区居民带来了无尽欢乐。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活跃社区文化、营造浓厚的迎新春氛围,运河社区特举办了本次集文艺汇演、有奖问答、现场写春联送春联为一体的欢庆活动。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随着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居民们笑容满面、掌声热烈。社区还特意为辖区多户老弱病残家庭送上春联,并邀请书法名家及书法爱好者免费为广大居民现场写春联。

墨香阵阵沁心脾,人人处处笑开颜。“居民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收获。”运河社区书记陈舒表示,本次活动还受到了岳塘区工商联、湘潭生态环境局岳塘分局、岳塘区自然资源局、岳塘区残联、岳塘区老年保健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并结合党建领航、就业创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创文创卫等知识开展了广泛宣传,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