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寒波率队赴雪峰山考察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2020-01-06 15:33: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6日讯(通讯员 李成家 摄影:胡舜)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1日,应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邀请,湖南财院常务副校长刘寒波率发展规划处处长胡舜,人文与艺术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教师赴雪峰山考察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湖南财院常务副校长刘寒波(右一)一行考察中

刘寒波一行考察了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的景区建设、民俗文化产品开发等工作,与公司负责人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在文旅人才培养、文旅融合发展研究、文创产品开发、旅游宣传等方面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考察期间,适逢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主办的第六届阳雀坡腊八节活动隆重举行,打糍粑、品腊八粥、木偶戏、花灯戏、哭嫁、抬花轿、抛绣球、舞龙灯等民俗文化表演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过节,拉开了文旅融合促消费的新序幕。考察组一行零距离体验了这浓厚的地域文化,感受了阳雀坡腊八节的民俗风情。

考察队在抗战古村阳雀坡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