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融媒体中心正式竣工

    2019-12-31 15:07:59

岳塘区融媒体中心竣工仪式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1日讯(通讯员 何蔚)12月30日,湘潭市岳塘区融媒体中心举行竣工仪式。岳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浩洋与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座谈,并对今后发展寄予厚望。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融媒体改革发展的要求,岳塘区朝着“建设打造湘潭市城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标杆”的目标,坚持以“标准为先、使用为要”的理念,切实聚焦平台建设、内容聚合、移动优先,实现了岳塘区融媒体中心从无到有的转变。据悉,岳塘区融媒体中心依托湖南日报社的“新湖南云”省级技术平台,整合建设了岳塘区融媒体中心云平台,对岳塘新闻网PC版、WAP版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版,并开发建设了岳塘区首个独立的新闻客户端“i岳塘”。

黄浩洋希望,岳塘区融媒体中心坚持“创新、开放、合作、移动优先”的目标,主动适应新闻宣传新形势,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新本领,多出有筋骨、有温度、有正气的好作品,让新闻产品更好地服务和引导群众,朝着“省内标杆,全国一流的城区融媒体中心”的目标大步迈进。

本次竣工仪式标志着岳塘区融媒体中心物理空间建设和平台开发建设等工作全部完成。该中心将于近期正式挂牌上线运行。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