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学院12月ICT名企专场招聘圆满结束

    2019-12-31 11:17:52

12月30日,云狐学院12月专场招聘会在云狐中电软件园基地圆满结束,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到了云狐三家优质合作伙伴,他们分别是盈高科技、索思科技、承希科技,同学们均表示从宣讲和面试中学到了很多,更重要的是企业也表示希望更深入地与云狐展开ICT人才合作,一起为网络安全行业的人才培养做贡献。

杭州盈高科技有限公司

盈高科技——一家连续7年在网络准入控制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安全厂商。截至目前,盈高科技已经获得了安全准入国家标准制定者、国内首家准入控制实验室、国内齐全的准入控制产品资质等荣誉。多年来,盈高科技一直坚持以人为本,重视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对于本次来云狐专场招聘,盈高非常重视,技术负责人周夏总和人力负责人廖丹总都亲自到场。

盈高专场招聘会现场

技术负责人周夏总分享行业动态

人力负责人廖丹总介绍公司具体情况

盈高&云狐合影

湖南索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索思科技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网络、服务器、存储、云计算、弱电智能化以及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商。公司本着“以技术及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理念,非常重视工程师的培养,也非常认同云狐的“理论+实践+职业化”的培训理念,所以本次索思科技副总经理王沅汉先生亲自来云狐进行了宣讲。

索思宣讲现场

王总分享成功项目

王总表示以后在项目上、人才上双方可以深入而密切地展开合作,共创双赢。

湖南承希科技有限公司

承希科技是一家在能源、交通、金融领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优秀ICT企业。承希科技在宣讲的过程中和大家分享了许多行业、具体案例相关的讯息,同学们表示通过听宣讲会收获良多,承希科技负责人面试后也对云狐同学们的技术功底和职业素养表示非常认可。

技术负责人黄宇先生介绍公司

承希科技是华为优秀服务合作伙伴

承希&云狐合影

承希表示希望和云狐的ICT人才在项目交付上的合作计划能早日落地。

链接:

盈高科技

盈高科技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连续7年在网络准入控制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安全厂商,总部设在杭州,下设杭州、长沙两大研发中心,拥有遍布全国的技术/营销体系。盈高产品成熟应用于政府部门、企业集团、医疗卫生、运营商、能源电力、军工、金融证券、科研教育等多个行业,截至目前,盈高科技已服务了3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拥有2000余家政府行业荣誉客户。

索思科技

湖南索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网络、服务器、存储、云计算、弱电智能化以及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商。拥有大量涵盖H3C的排错、路由交换、WLAN、安全、存储、运维管理以及云计算等全系列产品的专家级、高级认证工程师,对H3C的产品可以做到全方位、专业级的支持。

承希科技

承希科技是国内领先的ICT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客户构建安全、高效、全联接的业务系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能源、轨道交通、金融等行业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业务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云狐教育

湖南云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北京神州光大和湖南艾珂人力共同创立的教育和就业品牌。“云狐教育”现拥有独立海量教育资源的“培培通学习平台”,大数据教学科研产业一体化“DEEP平台”,大连600平米实训场地,长沙近千平米实训场地,北京20多家厂商近20个品类数万件的实训设备备品库。

责编:尹舒艺

来源:云狐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