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晓平出席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科创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岳麓科创港启用仪式

    2019-12-30 15:29: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四海)12月27日上午,湖南财院副校长樊晓平应邀出席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科创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岳麓科创港启用仪式,科研处副处长何四海陪同出席。

湖南财院副校长樊晓平(右二)出席仪式

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是落实中央“中部崛起”战略、湖南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大平台,被誉为“最美大学城,领先科技城,一流创业城”。为发挥湖南财院的科研和人才优势,积极对接和融入大学科技城的发展,湖南财院多次调研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并与作为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重点高校的湖南师范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按下启动键

岳麓科创港启用仪式随后举行,樊晓平与省教育厅、长沙市委市政府领导一道按下启动键,正式启用运营岳麓科创港。

活动中,樊晓平还与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推进委员会有关领导就湖南财院与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