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召开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现场会

    2019-12-27 21:14: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7日讯(通讯员 黎惠龙)12月27日,临澧县政府组织召开了高质量推动“四好农村路"现场会。县政府副县长陈清、县政协副主席郭祖福,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养护办主任,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以及有关二级机构参加了现场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该县十二个乡镇(街道)近300公里养护示范路以及各乡镇养护办公室。乡镇(街道)对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及先进典型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言,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养护工作中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使辖区内的农村公路养护工作更上台阶,高质量落实“四好农村路"工作。

会议还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当前交通工作,提出了2020年四好农村路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抓好农村公路安全工作、农村公路信息化工作和交通顽障痼疾整治工作。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