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到汝城县调研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2019-12-20 19:22:49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0日讯(通讯员 严汝瑛 陈伟翔) 19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调研组一行,在该社党组书记、主任曾震亚的带领下,到汝城县调研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郴州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胡隆辉、汝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浩光陪同调研。

曾震亚(前排中间)来到文明瑶族乡新旭村绿百通供销惠农综合服务社了解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曾震亚一行先后来到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新东村、新旭村绿百通供销惠农综合服务社和暖水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调研,详细了解了目前该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

曾震亚(左)听取汝城绿百通供销公司负责人汇报公司运营情况

曾震亚对汝城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运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可了汝城县在新时代以新供销的面貌服务三农的崭新版本,并给予了优化升级,变得更现代化,更科学,通过这种模式供销合作社与农民联系的紧密度更高,通过电商解决了农产品上行和工业品下行的突破口。

曾震亚(右)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浩光(左)交谈,对汝城供销综合改革工作给与充分肯定

何浩光在汇报中说,汝城县供销合作社这种运作模式当地老百姓受益非常大,在汝城县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中起到了明显的作用。

参加调研的省供销合作总社有关负责人表示,汝城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模式符合上级要求,可落实,可推广,可复制,可持续发力,产品收购有标准,农民种植就有标准,有收购,农民生产就更有保障。这种模式应该好好交流研究,推介打造深化改革示范点。

省供销合作总社调研组来到暖水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调研

责编:曾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