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纳慈善基金会到韶山献爱心

    2019-12-20 16:03:27

捐赠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0日讯(通讯员 代林英)为推进残疾儿童足踝、平衡身体等身体畸形矫正、恢复其正常行走,改善儿童运动控制和发育迟缓问题,12月20日,韶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协同湖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香港海纳慈善基金会在韶山市博爱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了系列学术课题交流和捐赠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国康复器具协会足部辅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山医学院康复科假肢及矫形学特聘、香港医务卫生署注册假肢及矫形复健师、英国外科科技学院院士吴昆英,徐冬晨等五位专家教授为广大儿童家长和康复工作者开展免费公益讲座及评估指导。活动现场,香港海纳慈善基金会为贫困残疾儿童捐赠价值3万元的矫正鞋。

香港海纳慈善基金会会长、英国外科科技学院院士吴昆英(右一)现场与儿童家长交流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市近百余名残疾儿童和家长到场听课,活动采用讲座与实际操练相结合方式进行,让残疾孩子走出家门,融入生活,融入社会。同时指导家长们了解残疾儿童的心理需求,帮助家长们更好地理解家庭康复的意义作用,掌握康复技巧方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