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赴深圳考察调研

    2019-12-19 19:05:42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9日讯(通讯员 曹峰 记者 杨柳青)12月18日,副省长何报翔来到深圳多家知名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何报翔一行首先来到总部设在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中国科技开发院。院长杨斌介绍了园区内孵化的高新科技及节能环保技术等情况,未来将考虑加大对湖南关注度和投资。何报翔表示许多高新科技是湖南有能力承接和发展的好产业,希望加强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转化湖南的科技成果方面如何发挥中国科技开发院的优势,双方大有可为。

在湖南粤港澳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何报翔会见了迈思沃精密系统(深圳)有限公司负责人。该公司受英国总公司授权于2019年6月在深圳正式注册进入中国市场,其中迈思沃柔性屏光电半导体设备、乐源发光晶圆生产属世界领先技术,填补了国内产业空白并打破国际巨头的高尖端设备垄断。目前,该项目正与永州经开区洽谈。

在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何报翔与公司总裁王传福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公司在湘项投资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何报翔表示将进一步为企业做好相关的服务协调工作,有效消除发展障碍,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熊方平,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何文君参加调研。

责编:杨柳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