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宣讲团在韶山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2 17:08: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通讯员 付鼎臣 庞旺)12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韶山市举行。湘潭市委宣讲团成员、韶山市委书记唐杰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唐杰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通过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宣讲让韶山市的党员干部对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深的体会和认识,也更深刻地理解了要把这种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当天上午,在韶阳村村部大坪,唐杰还为村里的党员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的座谈中,与会党员群众与宣讲团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围绕如何有效提升民生福祉、如何有效加强村级治理、如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唐杰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群众身边的实例相结合,进行了认真回答,群众听得认真、听得有味。通过面对面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飞入了寻常百姓家”。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