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总经理学习班开班

    2019-12-12 10:10:49

12月10日,2019年全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总经理学习班在韶山干部学院开班,来自全省10个市州的公共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和40名省内重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总经理参加学习。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韶山干部学院院长 蔡文辉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马一方讲话。

蔡文辉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本期学习班,对于有效开发、精准服务全省人力资源,推动我省由人口资源大省向人力资源强省转变,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期盼大家在深学细悟中锤炼党性、增长才干,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马一方表示,做好新形势下人力资源工作,必须认清形势,把握大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善于联系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实际进行思考创新,要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增强各方面的见识,并从中提炼和总结正确的思维方式和科学的工作方法,了解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与动态,着力提高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和信息化水平。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以习近平“第一资源”相关论述和十九大思想为指引,聚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人力资源变革实践、人力资源发展新趋势和新模式、社群运营模型等主题,邀请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二级教授吴传毅,大汉集团董事长、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傅胜龙,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HRVP兼学院院长周锋等专家进行生动的讲授,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投身实践,探索创新,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海纳英才·智汇潇湘”2019年为我省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企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系列服务活动之一。开班仪式前,参会人员前往韶山毛泽东铜像纪念广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并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随后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龚颖 徐卫 廖振喜

责编:尹舒艺

来源:人才报/民生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