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伟长带队督查县城区在建项目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11-22 16:34:54

督查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杨建)11月20日,在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召开之后,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带队实地走访县城区部分在建项目,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段伟长一行首先来到杨柳南路的胖哥槟榔项目建设现场,检查发现,该项目主干道围挡设置不到位,部分地方的围挡缺失或高度不够,土方开挖回填施工作业区,没有喷淋设施,且渣土物料覆盖不到位。随后,段伟长一行又来到佳海产业园施工现场,发现该项目也同样存在现场封闭管理、除湿作业、渣土物料覆盖不到位、大面积黄土裸露等问题。

督查中,段伟长要求,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要求,高标准落实扬尘治理“八个百分之百”;要切实发挥职能监管作用,加大检查力度,明确责任、处罚到位,发现典型违法行为,约谈一批、处罚一批;要督促相关建筑工地切实做好扬尘污染管控工作,持续保持治理环境污染的高压态势,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湘潭县领导陈虹伶一同参加督查。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