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文旅广电局:卫星电视“户户通”工作顺利推进

    2019-11-20 09:52:27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0日讯(通讯员 刘谨梅 谭斌)“今天的任务不完成,我们决不休息,哪怕是干到天亮,同志们加油!”夜空中传来雄壮响亮的声音。11月15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文旅广电局相关负责人和技术员正在保靖县比耳镇科腊连夜开展卫星电视户户通安装工作。他们从早上9点已经持续干到晚上9点,刚才的说话声是该局户户通分管领导对现场技术员的鼓励。

此次卫星电视户户通安装任务,保靖全县共1500户,为省定“为民办实事”工作内容。11月8日,户户通设备到达县里即开始了安装工作,为了尽早完成安装任务,让边远山区的老百姓尽快收看到电视,保靖县文旅广电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和精心部署,抽调精干力量10多人组成安装队,稳步扎实地到各乡镇各村开展了户户通安装工作,不到一周时间已经完成了1000户安装任务,余下500套预计在下周内完成安装 。

在户户通安装现场,保靖县文旅广电局相关负责人对山区群众和技术员说道:“文旅广电人的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就是要将党的声音和精准扶贫惠民政策传到千家万户,文旅广电人的使命就是让偏远山区的群众听好广播看好电视,我们要撸着袖子加油干!”

据了解,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保靖县文旅广电局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警示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在本职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矢志为民服务,锻造了一支招之既来,来之能战,不怕苦累,能打硬仗的文旅广电队伍。

责编:李孟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