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芷高速通车 怀化城区到芷江机场车程缩至半小时内

    2019-11-14 11:39: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3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盛计云)今天,怀(化)芷(江)高速全线通车,怀化城区到芷江机场车程缩至半小时以内。

怀芷高速起于鹤城区盈口乡,与吉怀高速相连,止于芷江侗族自治县竹坪铺乡,对接沪昆高速。主线全长33.208公里,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

过去,从怀化城区到芷江机场需1小时左右车程。怀芷高速开通后,从怀化城区上怀芷高速,在芷江北收费站下高速,再行车约3.2公里即可抵达芷江机场,全程车程不足半小时。

怀芷高速由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华川公路建设集团共同出资建设。怀芷高速通车后,将进一步优化怀化地区交通结构,加快怀化“空铁”对接,助推大湘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了解到,与怀芷高速相接的芷铜(贵州铜仁)高速正加快推进。该段高速建成后将打通我省又一个出省通道。

责编:杨柳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