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狮岭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3 14:56: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3日讯(通讯员 雷又权)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11月9日,中共祁阳县流动党支部狮岭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主题党日活动。

周末两天时间里,支部召开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上一次党课、进行一次检视反思、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支部书记施勇波结合支部实际及自身情况,带头围绕主题逐项自我检视,其他党员依次发言。潘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将肯定了狮岭支部主题教育开展的成果,并在党课中强调,对查摆出来的党员活动室选址优化等问题,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至此,潘市镇党委班子成员与56个党支部主题教育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手把手指导实现全覆盖。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洪亮、铿锵有力,彰显出大家一心向党的赤子之心;主动缴纳党费,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忠实履行党员义务;慰问帮扶在外务工的家乡人,切实发挥党员作用。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