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钢召开“共建共享高质量发展”主题客户大会

    2019-11-12 16:02:03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2日讯(通讯员 郭曙 王班勇 )11月7日至11日,以“共建共享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湘钢板材、线棒材客户大会召开。湘钢领导李建宇、王树春、郑生斌、刘伯龙、刘正茂出席。湘钢党委书记王树春主持会议。

湘钢总经理李建宇讲话。

湘钢总经理李建宇详细介绍了湘钢高质量发展情况、宏观经济形势和下阶段发展思路。他说,湘钢高质量发展开局良好,企业运营效率大幅提升,结构调整、品质提升稳步推进,城企融合、绿色发展成效明显,以信息化为支撑的智能制造步伐加快,集团产业实力显著增强,职工队伍士气空前高涨。下阶段,湘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强做优钢铁主业,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大力实施智能制造,全面打造智慧工厂,加快科技创新步伐,转换企业发展动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稳步提升品质品牌,持续深化改革管理,提升企业运行效率。同时,湘钢将培育“第二主业”,增强集团产业竞争实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湘钢党委书记王树春讲话。

湘钢党委书记王树春围绕“共建共享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与客户代表进行了交流,会议对2019年度湘钢优秀客户进行了表彰。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