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家协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7 21:44:34

组织行业企业通过提升保洁团体标准获取大型企业订单

11月5日,长沙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张丽萍、协会会长匡力平、好月子家政创始人王博、顶顺家政总经理夏立凤、凯龙家政总经理崔扬一行来到湖南环宇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就保洁团体标准的升级组织研讨。下一步协会将组织行业企业通过提升保洁团队标准获取银行、保险机构等大型企业订单,助推家政企业发展。

长沙市家协党支部张丽萍书记表示,为着力解决会员单位的操心事、烦心事,市家协党支部将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树立广大党员干部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时紧密结合业务工作,通过调研整改,为会员单位解决面临的痛点,为企业健康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市家协会长匡力平提出,市家协将把新湖南家庭服务诚信平台建设、家政团体标准、提质扩容培训作为协会工作的重要抓手,规范行业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增加业绩收入,并就保洁团队标准如何升级、如何运用保洁团体标准的优势开拓兴业银行、中国人寿等大型企业家政业务听取各单位的建议。

湖南环宇清洁、好月子家政、顶顺家政、凯龙家政负责人纷纷就上述问题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并感谢市家协积极为会员单位的发展出谋划策。

责编:樊汝琴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