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与湖南联通签署 “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07 10:08:36

11月6日,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湖南联通联合主办的“云上潇湘 智联未来”2019第三届产业互联网麓谷峰会上,岳阳市人民政府与湖南联通签署“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湖南联通5G正式商用后在新起点与地方政府签订的首个“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湖南联通近年来积极参与岳阳智慧城市建设,先后投入巨资在城陵矶临港新区建成湘北地区最大的云数据中心,参与建设了电子政务纵向网、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雪亮工程、平安社区、平安农村等重大项目。根据战略协议约定,湖南联通将进一步加大对岳阳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在5G互联网时代,依托全程全网的基础通信网络及强大的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资源优势,快速推动岳阳“互联网+”领域信息化发展。湖南联通还将在岳阳布署具备大带宽、广覆盖、高可靠、低时延、快开通五大特点的新一代政企精品网,全面赋能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推动社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岳阳大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岳阳市人民政府与湖南联通签署“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责编:金原

来源:岳阳联通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