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经开区党工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2019-11-06 12:37:45

10月30日,岳塘经开区党工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组组长陈光杰到会指导。

会上,园区全体班子成员再次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的规章制度,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党工委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存在的不足与差距。班子成员本着务实的作风,相互之间找差距,真刀真枪提问题,达到了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与园区发展紧密结合,明确园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发展好园区,实现打造“湖南商贸第一区”的目标,针对园区发展中存的短板和问题,深入企业、项目一线调研,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园区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的实施方案》。为进一步促进主题教育与园区项目建设紧密结合,10月13日,岳塘经开区召开了“大战四季度”工作动员大会,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列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下阶段,岳塘经开区将全面梳理主题教育期间检视发现的问题,深入研究,切实整改,确保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罗伯君 肖姿)

责编:彭婷

来源:岳塘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