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弘党支部赴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9-11-06 12:34:1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紧跟党的步伐,培育更多优秀人才,让岳塘国际商贸城的未来走向更强更快的发展之路,11月2日至3日,湖南新中弘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了为期两天的井冈山“红色之旅”活动。

首先,党员们来到了北山烈士陵园,为烈士敬献花圈,在毛主席亲笔题写的“死难烈士万岁”纪念碑前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到讲解员诉说一段段烈士英雄的悲壮事迹,党员们内心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充满了无限的敬仰之情。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毛主席旧居等。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党员们亲临回顾了一段段革命斗争史,切实感受到了当时的腥风血雨、革命岁月,更加透彻感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含义。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人,我们应学习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党的使命,拼搏进取,共筑我们伟大的中国梦。(钟声 袁伟)

责编:曹漾

来源:岳塘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