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链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11-06 12:32:19

11月1日上午,湘潭市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链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岳塘经开区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产业链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及职责分工,并具体研究了产业链办公室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事项。市商务局副局长潘文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辉,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理以及市、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岳塘经开区产业发展局负责人,湘潭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产业联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讲话精神,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链要积极抓落实,要全力以赴冲刺目标任务,抓住产业链这个根本,强化思想链,提升价值链,做实项目链,完善政策链,优化服务链,为构建高质量发展动力系统厚植强劲支撑。

会议讨论并明确了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及职责分工、近期工作计划,积极将产业链工作落到实处。明确办公室由专人负责,尽快定制出台全市的“两图”“两库”“两池”,摸清产业链相关考核数据的基数和绩效考核具体方法,加快物流产业联盟四个分联盟的建设。

潘文伟表示,会议开的扎实,工作安排的具体。一是认识要高,定位要准,要升华高度和定位,站在全市的角度通盘考虑实际问题。二是任务要明,责任要清,整合现在已有的两个办公室的工作职责,查漏补缺。三是齐心协力,形成合力,要多管齐下,形成政府、企业、联盟联动机制;要化压力为动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四是主动自律,严格他律,上下要统一思想,统筹安排工作,厘清工作职责;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工作氛围。(付玲馨)

责编:胡孟婷

来源:岳塘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