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党章党规 紧扣“18个是否”找差距

    2019-11-06 09:37: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6日讯(通讯员 黄宣桦 摄影 汪洋)10月31日,湖南财院在办公楼7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湖南财院委书记肖湘愚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33.jpg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党委书记肖湘愚、校长刘长庚以及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主动把自己摆进去,结合个人职责、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肖湘愚指出,此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态度端正诚恳,标准要求高,问题找得准,既有思想剖析,又有改进措施。下一阶段,学校党委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梳理、补充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