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民就湖南财院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1-05 10:02: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5日讯(通讯员 王依)为进一步落实《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更加深入细致了解学校在教学服务和教学管理方面还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和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推动学校教学质量上台阶, 10月28日上午,湖南财院副校长刘建民主持召开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调研座谈会,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1位一线教师代表参加。

与会教师代表中,既有在学校工作了10余年的中青年教师,也有今年才入校工作的新进教师。大家分别就学校教学服务与教学管理理念、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意识、教学管理制度、教学管理手段与方法以及教学楼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刘建民认真听取并记录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了有关问题,对大家积极发现问题、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后续还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逐条逐项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强化整改措施和具体完成时限。他强调,办好本科教育,一定要坚守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以本为本”的原则,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