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4 13:53:50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4日讯(通讯员 胡海兵)近日,湘潭市雨湖区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动检视自我,明确问题清单,自觉修正错误,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区委书记白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王惠芳等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各参会领导围绕“18个是否”逐一进行了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建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提醒警醒,达到预期效果。

王惠芳在点评时指出,雨湖区委政治站位高,准备充分,部署扎实,学习效果明显,主题教育有效推进。大家的发言能够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对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提醒警醒,开门见山,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下一步,要以上率下,要把整改措施进一步具体化,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对照党章党规,再检视问题“小、准、实”,加大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工作力度,不断总结经验,勇于担当,破解难题,用实际效果推动工作开展。

白云峰强调,要在深学笃行党章党规上走在前列,将对照检查成效转化为提升雨湖党员干部思想观念的重要举措。要在找准找实差距不足上走在前列,将对照检查成效转化为解决雨湖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通过正确调研方式,掌握实情。要在同心同力推动发展上走在前列,将对照检查成效转化为促进雨湖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