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晓平调研指导人事处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02 21:32: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日讯(通讯员 成双凤 摄影:汪洋)为全面了解人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10月28日下午,湖南财院副校长樊晓平到人事处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1572343617841020642.jpg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上,人事处处长刘钟理汇报了人事处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的基本情况,对人事工作存在的工作推进效率有待提高、内部分工协调有待理顺、业务服务能力有待加强、工作作风方法有待改进等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专项整治和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在处内工作中要着力整治岗位职责不够明晰、业务流程不够规范、对外宣传沟通不够充分、工作不够细致精准的问题,在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中要着重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加强教师教书育人意识和敬业精神教育提高等工作。人事处副处长刘建发针对人才引进、师资培训、师德师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人事处其他同志就自己的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樊晓平在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对人事处近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表示满意,对近期工作和全员想事、做事、干事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人事工作中存在的许多问题都是发展中的问题、前进中的问题,需集思广益,创新工作思路去解决,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他就编制管理、人才引进、师资建设、岗位异动、工资异动、社保等工作与人事处全体同志进行了细致研究并作出指导。他站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的高度,结合学校发展的总目标,要求人事处着力解决师资队伍建设中的编制问题,积极争取增加事业编制,逐步实现岗位动态调整常态化;科学用好绩效工资和职称晋升两个杠杆,注重人才引进中的学科平衡,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审中的积极作用,解决好师资队伍建设中的人才引进问题;多听取校内外专家意见建议,做好处内各业务岗位“AB岗”的安排备用。

樊晓平强调,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解决涉及教职工利益的重点难点问题,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开拓进取,踏实苦干,为学校创建财经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一流本科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