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峰主持召开雨湖区委2019年第20次常委会会议

    2019-10-30 16:53:19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0 日讯(通讯员 胡海兵)10月30日,中共雨湖区委2019年第20次常委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白云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跟国、省政策,研究掌握运用到位。要科学谋划,对照标准,紧贴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做好顶层设计。要真抓实干,严格按照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解放思想,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倒排工期,扎实推动工作。要成效明显,围绕文件精神,针对性抓工作,全力取得环境要美、产业要强、群众要认同的实效。

会议听取了贯彻落实《湖南省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以理念引领发展。要科学谋划,细化工作,突出重点,拓宽渠道,凝聚力量,做好规划设计。要明确重点,明确责任人,明确具体任务,组建团队,抓好落实。要确保成效,压实责任,组建组织机构,引进社会资本,有力推动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雨湖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有关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组织领导好,组建机构,配齐人员,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认真筹备好,细节考虑到位。要依规推动好,确保会议有序进行。要服务保障好,坚持实事求是,考虑全面,确保服务保障到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