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发展促共赢 周艳希带队到城发集团交流工作

    2019-10-29 09:18: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娟)10月28日下午,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带队到到湘潭城发集团交流工作。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又红主持交流座谈会。雨湖区领导张清平、匡龙、侯宇,城发集团领导胡继军、阳志雄,雨湖区相关职能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城发集团相关部门及子集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阳志雄介绍了城发集团基本情况,匡龙介绍了雨湖区有关情况。与会双方就河西11个项目征拆扫尾清零工作进度、双方往来款项、万楼安置小区房屋产权证办理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一一提出初步解决方案。

周艳希表示,城发集团的发展与雨湖区的发展相辅相成,雨湖区政府将以问题为导向,面向未来、全力以赴、主动担当,服务城发集团,全力解决难点问题。同时,她指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配合,实现共同发展。

朱又红代表城发集团对雨湖区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城发集团将把雨湖区政府提出的问题领回去,列出清单,加强与雨湖区领导、相关部门的对接;会主动服务上门,扎实细致做好基础工作;将分轻重缓急,明确责任人,解决问题。同时,他建议双方建立联合会商制,成立联合招商机制,推进双方深入合作,实现雨湖区与城发集团发展共赢。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