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华赴湘潭调研干线公路建设

    2019-10-24 11:43:19


日前,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已完成,国家高速公路及国道共新增或调整交通标志28.3万块,其中涉及国家高速公路里程约8.4万公里,涉及普通国道里程约23.5万公里。互联网和导航服务数据同步更新。

10月22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汉华到湘潭市调研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建设工作。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夏涛一同调研,湘潭市交通、公路、质监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汉华一行听取了湘潭市干线公路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湘潭市G320绕城线(湘乡城区段)项目建设情况,对湘潭市在干线公路项目推进、建设管理、质量安全监督等方面取得的好成绩给予肯定。

就如何推进干线公路建设,张汉华强调,要攻坚克难,采取有效措施,对照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建设目标任务,特别是危桥改造、生命安全防护工程任务要不折不扣完成;要加强项目监管,确保项目质量,科学运用信用评价体系,按程序选择有实力讲信誉的企业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安全防护措施要到位,确保工程建设生产安全。(通讯员 赵雨 赵永存)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公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