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经开区积极推进湖南特色农产品国际贸易平台项目合作相关事宜

    2019-10-23 17:16:19

10月16日,岳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小伟就湖南特色农产品国际贸易平台项目推进相关工作组织召开会议。区营商环境中心、经开区、经开区招商局、湘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湖南省中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怡亚通380分销平台广东合资管理公司、湘潭怡亚通金津乐供应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明确了项目合作的相关事项,各方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就加强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将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的方式,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合作,积极把平台打造为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项目。

湖南特色农产品国际贸易平台项目是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中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湘潭发展投三方拟通过合资设立湖南省怡亚通名优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暂定名)为基础,为全省企业提供优质的供应链综合服务。该项目的推进对于稳定提升农民收入,打造农业产业项目的典范,推动长株潭乃至湖南省现代农业精细化、优质化、品牌化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王颖冰纯)

责编:彭婷

来源:岳塘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