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委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9 15:57:00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2日讯 (通讯员 邹洪亮)10月21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委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长沙市雨花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慰问物资,陪老人们一起观看花鼓戏,唠唠家长里短,聊聊生活趣事,在这个秋日的夕阳下,社会福利中心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是区委办主题教育收获的最珍贵的成效。

活动中,该中心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社会福利中心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老人们在这里生活、娱乐的情景。区委办的党员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观看了花鼓戏《兰桥会》和《小姑贤》,向老人们送上了温暖的祝福,大家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老人们的休养生活增添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雨花区委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四项重点举措,始终坚持为身边的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

责编:肖秀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