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慧到保靖县吕洞山镇指导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2019-09-26 12:37: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6日讯(特约记者 宿任人)9月24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到吕洞山镇指导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田明主持整改工作推进会。

杨志慧指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入脱贫摘帽重要阶段,吕洞山镇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摸清底数,查摆问题,对标对表,找准差距,狠抓落实;要聚焦脱贫攻坚,坚持上级脱贫标准与要求,坚决完成规定动作,围绕“户脱贫、村出列”突出问题清单,县直相关单位、乡镇、村、驻村工作队要形成合力,共同妥善解决相关问题,要捆绑责任,明确解决的时间节点;要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抓好脱贫攻坚,自我加压,以“扫地出门”行动、“三个一”行动为抓手,保持良好势头,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吕洞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吕洞山镇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州直驻村单位第一书记、教导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县直相关部门就相关问题发言。

责编:李孟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