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慧到保靖县吕洞山镇茶岭村为基层党员上党课

    2019-09-26 12:33: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6日讯(特约记者 宿任人 通讯员 刘霞)9月24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到吕洞山镇茶岭村为全体基层党员上党课。

杨志慧围绕“初心不初心,关键在核心;初心不初心,关键在党心;初心不初心,关键在民心;初心不初心,关键在内心; 初心不初心,关键在恒心”深入浅出讲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张富清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例生动诠释初心与使命、党心与民心,为全体基层党员带来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精彩党课。

杨志慧在上党课时中指出,大家要抓思想认识到位,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要抓检视问题到位,把问题找准根源挖深;要抓整改落实到位,把解决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要抓组织领导到位,领导带头作表率。

杨志慧指出,作为一名农村党员践行“两个维护”的“三体现”,就是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做到三个结合,就是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

杨志慧在茶岭村、夯吉村分别走访其联系的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石明旺、石长辉、张正好等,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入户围绕“四问、五看、六查”具体要求与贫困户深入交流,再核实情况,了解困难,为贫困户出主意、解难题、促脱贫,为他们现场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

杨志慧在党课后还表彰了茶岭村“五星文明户”。

责编:李孟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