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环保职院为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量身定制 生态环境保护基本技能培训

    2016-09-10 17:01:00

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记者 金原)9月16日,2019年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基本技能培训班在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监测楼阶梯教室开班。培训由永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办、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谭立宏、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吕文明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开班动员会。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谭立宏局长在开班式上强调,本次培训要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重要思想指导下,打造一支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为永州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据了解,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吕文明指出,学院将全力以赴支持本次培训,并切实做好培训保障工作。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干部职工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班量身定制了培训课程体系。本次培训课程涵盖了生态环境保护基本知识与技能、环境监测基本知识与技能、污染源现场监察方法与技巧、环境突发事件应急与处置等丰富的理论教学内容,配套安排多次实践性教学。同时将邀请我省环保系统各级专家和教师进行培训授课。

永州市各区、县生态环境执法机构的87位同志参加培训。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