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2019年舞动中国湖南省广场舞邀请赛(决赛)在五彩广场台北城举行

    2016-09-02 21:09:00



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记者 金原)为进一步带动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加快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9月10日晚7点,由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湖南省中心、醴陵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醴陵市2019年舞动中国湖南省广场舞邀请赛(决赛)在五彩广场台北城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5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成圈、时而分散,变换各种队列,表演如行云流水,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让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绝。通过参赛选手的激情表演,将醴陵市人民群众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最后五彩艺术团获得特等奖,泉湖沁心艺术团和浦口浦育艺术团获得一等奖,直接进入省总决赛,比赛也在令人振奋、回味无穷的气氛中顺利圆满结束。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