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经“烤”验的联通“织网”人

    2019-07-02 12:28: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4日讯(通讯员 廖婷大暑,一年里最热的时候,似火的焦阳炙烤着大地,温度高达36摄氏度,面对多日来的持续高温,在益阳联通,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头顶烈日,挥汗劳作,衣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却始终坚守在网络保障的第一线上,默默奉献着,毫不松懈地用汗水保障着网络畅通。

争分夺秒   做好客户24小时服务

上午9点,太阳就已明晃晃的挂在天上,马良商贸城光交箱旁,罗晓峰、黄文一大早就到达这里,和施工队分秒必争的研究调纤方案——某单位营业大厅的业务急需开通。

罗晓峰、黄文在和施工队研究调纤方案

黄文在娴熟地切割纤芯

罗晓峰在测试光功率

用户的满意  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莫灿是益阳联通的一名智慧家庭工程培训师,负责推广宽带装维标准化,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装维服务。近期宽带装机需求量大,他常常顶着烈日支援一线装机工作,今天也不例外。

室内很闷热,只有一把小小的风扇,莫灿忙得满头大汗

教用户进行IPTV调试

校园网络保障  我们一直在行动

每年暑假都是校园网络保障最繁忙的时候,校园网作为学校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安全保障直接影响着学校的各项教学活动。在开学前将网络优化到位,确保网络覆盖、容量满足需求,显得尤为重要。

下午三点,方智威和陈尚锋切身感受着房顶上郁热沉闷的滚滚热浪。为保障张家塞中心小学智慧校园的信号覆盖,他们务必要在今天完成基站设备的安装与开通。

方智威在屋顶组装设备安装的支架

陈尚锋在做基站电源线头子

很多的覆盖方案,就是在这样的烈日下边查勘边讨论制定的

网络线的女汉子,也是“巾帼不让须眉”的

保障和安全生产  一刻也不能放松

某小区因为电力故障引起停电,蔡达军和宋文轩在第一时间赶往该小区发电,确保网络畅通。

在36度的高温下,抬动油机也不是件轻松的体力活

安全生产也不能放松,基站巡检是每天必需的工作

蔡达军进行基站日常工作巡检

这只是联通网络人的中战高温斗酷暑的部分片段,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在炎热夏日里奋战在一线的网络人,用朴实的行动、辛勤的汗水兑现自己的承诺,经受住酷暑的各种考验,积极响应客户和一线的需求,打造匠心网络,提供匠心服务。

责编:金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