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召开“湘西为民”村级微信群暨“互助五兴”工作推进会

    2019-07-12 09:13:02

新湖南客户端7月12日讯(通讯员 曾宪章 彭珂)近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召开“湘西为民”村级微信群暨“互助五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保靖县委副书记周胜益主持,保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唐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相关班子成员、县委组织部党建口相关人员、12个乡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周胜益先后观摩了阳朝乡溪州村“互助五兴”现场和长潭河乡村级微信群现场。阳朝乡溪洲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占地共203亩,育苗棚2个,育苗400万株,目前培育的蔬菜有辣椒、茄子、西红柿、冬瓜等,该园管理人徐保洪是“生产互助兴产业”小组的组长,在他的精心安排管理下,示范园每天请工约20人,大部分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现在,务工人员月收入达到2000元,有力带动了贫困户脱贫致富

长潭河乡建立“湘西为民”村级微信群9个,全乡3385户,进群人数3609人,一户一人进群率达106.62%。目前,“湘西为民”微信群日均1200余条信息量,已成为村民了解政策、反映诉求、监督村权、信访举报、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成为干部群众联系交流的有效载体。

参会人员集中开会,碗米坡镇柳树坪村、长潭河乡大白岩村、吕洞山镇、阳朝乡、复兴镇、长潭河乡作经验交流发言,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及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碰头会精神,并对全县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进行再调度。

责编:徐添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