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所悟 华硕三十年臻至艺境的追求:ARTONE

    2019-07-05 23:03:09

三十年的沉淀,凝练了至美的艺术追求,三十年的探索,成就了特别的艺术内涵。

籍此三十周岁契机,我们让铭刻于华硕的艺术内涵得到尽情绽放。7月3日,我们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举办了名为“造·物·所·悟”的华硕笔记本新品媒体品鉴会,正式宣布了全新的品牌ARTONE,揭开了华硕三十年臻至艺境的美学面纱。

三里屯的CHAO酒店拥有浓厚的时尚、艺术氛围,它位于三里屯的心脏地带,是一个涵盖多种丰富品质元素的集合地,选址于此,让ARTONE的艺术之美精彩纷呈。

工艺设计的未来指向不止于冷冰冰的科技,更在于科技之上的艺术性,而我们带来的全新品牌ARTONE,即是在探寻科技与艺术之间的融合。

ARTONE直面PC消费市场中存在的产品空缺,旨在为消费者、为市场打造出一款与众不同的艺术品。ARTONE既是华硕三十年艺术追求的荟萃,也是华硕三十年科技实力的结晶。为了给用户构筑出“技、匠、艺”的全新体验,设计团队从产品设计、材质用料和细节把控三方面入手,让ARTONE的美学时尚更为出众,使其能够成为用户展现品味、彰显自我格调的优雅单品。

区别于市场中常见的金属材质,我们将牛皮作为了ARTONE艺术魅力的名片。A面由荷兰牛皮供应商提供的意大利头层牛皮精造而成,严选完好部位,保留头层牛皮中近40%无瑕疵区域成为ARTONE的选材。手工铲薄、意大利古法传承的植鞣技术让牛皮成色更加自然,超50+道的繁复工序使其呈现出荔枝纹效果,经典纹理饰面赋予了ARTONE自然风韵。

LOGO的设计同样不落窠臼,在多项衡量后,我们选用与18K玫瑰金材质赋予LOGO特别的艺术灵魂,严苛的金属比例确保其既有黄金的魅力,又含有玫瑰的浪漫。在连续10道极快的印刷工艺镌刻下,LOGO呈现出立体而不臃肿的堆叠感。同时LOGO表面的滴釉处理需要经过24小时的静置使其达到光亮,匠人制艺匠心坚持,全角度熠熠生光,优雅风范让ARTONE成为行走的亮点。

除了材质与工艺的坚持外,设计团队在细节处的苛求同样严格。代表着华硕三十周年的三条车线由20号车线打造而成,大小适中、间距相当的工艺使其与牛皮融合,每个针脚都融入着我们对跳动生命的赞美。在笔记本侧边,定制钻石刀带来1200prm的高光钻石切边效果,温润、高亮的侧边视效让整体更具高光感与丝绒感,质感把握臻至细节。

华硕电脑全球设计中心中国区设计总监-陈宥任先生

正如华硕电脑设计中心中国区设计总监陈宥任所诠释的名称内涵一样,ART是艺术,是灵魂,更是格调、品味和创造力的代名词;ONE是独一,更是向前、与众不同与姿态的价值符号。ARTONE 凝结着我们三十年对艺术的探索与发现,传达着我们追求无可替代的优雅体验与更高艺术境界的决心。

现在ARTONE即将与大家见面,感受华硕三十年的艺术结晶,7月3日开启预约,7月10正式发售,全新的艺术之旅,邀您一同品悟。

详情点击:https://item.jd.com/51431822225.html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