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农商银行:“精品党课”献礼党的生日

    2019-07-03 17:29:15

党课评比活动现场

慈利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龙芳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为题为大家上党课

机关二支部申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打造新时代“挎包精神”》

高桥支部方丹:《品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

6月29日晚,慈利农商银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优秀党课评选决赛在8楼会议室震撼开讲,总行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中层骨干、党员代表、优秀党课代表近120余人共聚一堂,以讲党课的形式礼赞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引导全体员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党建促发展,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本次党课由各党支部推选,共有16名选手参加总行预赛,5名参赛选手从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围绕主题,讲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通过配乐、诗朗诵、共唱红歌等形式,用真挚的感情、具体的实例、深刻的讲解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课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桥支部方丹的《品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荣获一等奖,机关二支部申桦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打造新时代“挎包精神”》、商贸城支部黄超的《永驻心底的奋进之歌》荣获二等奖,零溪支部莫予婉的《平凡岗位显风采》、江垭支部卓艳的《农商与你同在 温暖与你同行》荣获三等奖。

慈利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龙芳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为主题,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特别又深刻的党课。教育全行员工坚持做一家有温度、有情怀、知感恩、勇担当的银行,围绕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城乡经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同业中“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的引领者,真正把农商银行办成老百姓信得过的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

党课虽“精”,党“味”却浓。这样的党课比赛,把“精品党课”这个小载体,变成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的“大课堂”,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创一流的信心和干劲。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