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再次解释“大数据杀熟”:对接外部系统有延时

    2019-06-25 09:20:05

中关村在线消息:有报道称,携程公司在硅谷人才见面会上再次回应了“杀熟”说法,称绝无此事。

携程机票事业部CTO硅谷招聘会上再次重申:百分百保证没有杀熟

在携程举办的硅谷人才见面会上,有人再次问到“大数据杀熟”一事,携程机票事业部CTO就该问题再次进行了解释。

携程表示:“我们百分百保证,携程绝对没有用大数据来杀熟。机票价格本身在不断实时变化,携程本身也没有机票,我们是接入外部系统的API,航空公司是将票给机票分销商的,对接外部系统会有延时,我们从分销商拿到的机票价格就是不稳定的。”

在今年3月,携程再次曝出“大数据杀熟”问题,携程对此的解释是二次支付显示无票是系统Bug所致,是2月26日发布的新版本中在机票预定程序中存在Bug,并于3月10日23时紧急修复。

此次携程在硅谷举办人才见面会是为了招揽更多的人才,公司创始人梁建章与现任CEO孙杰都出席本次见面会。

责编:金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