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召开财税收入调度工作会议

    2019-06-13 21:34: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3日讯(通讯员 苏湘媛)6月11日,慈利县财税收入调度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邱初开、朱超雄、戴必欣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财税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上半年财税收入情况。

1至5月,我县完成县政府考核口径税收收入43096万元,截止到6月10日,全县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4614万元,占年度预期目标175000万元的36.92%。按照全市财税收入“双过半”调度会议精神,会议深入分析了我县财税收入现状,明确了税收“颗粒入库”的有效抓手,要求各执收部门拔高政治站位,齐心共抓,力争6月底全县财税收入“低非税高质量”顺利实现“双过半”。

县委书记邱初开要求,各征收部门要坚持政治定力,科学研判财税工作形势,坚定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分析前五个月的税收情况,找出问题,做好评估,拿出解决方案;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考核奖惩制度,紧扣考核体系,摸清底数,建立好税收工作台账;要全力开展工作,咬紧目标不放松,紧扣6月底和12月底两个时间节点,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责编:洪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