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竟玩起了机器人 发布首款教育机器人

    2019-06-13 09:20:26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无人机市场打遍天下的大疆居然在今天祭出了一款机器人产品,大疆在今天正式发布其首款教育机器人机甲大师RoboMaster S1。

大疆发布首款教育机器人:机甲大师S1,支持Python编程

机甲大师RoboMaster S1

根据大疆的描述,机甲大师RoboMaster S1是一款专业教育机器人,它在配备光声、力等多种传感器的同时拥有强大的中央处理器,结合定制无刷电机、全向移动底盘和高精度云台,可以在游戏竞技的同时,学习专业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知识。

据悉,该机器人有46个编程控制部件,6类人工智能编程模块,支持Scratch与Python两种编程语言。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机甲大师S1可以识别姿态、掌声、行人、视觉标签和另一台S1。

教育资源方面,DJI大疆教育工程师自研了专业的机器人、人工智能与编程课程,与机甲大师S1硬件同步设计。

目前该机器人已在京东上架,售价为3499元,不过200台现货已经销售一空。

责编:金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