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Uplay折扣码不再能用于新游戏 被批过河拆桥

    2019-05-08 09:24:41

中关村在线消息:育碧的Uplay平台可以使用玩游戏获得的U点兑换成折扣码,在购买游戏时就能享受8折优惠,但是这项政策即将发成变化。

育碧邮件通知折扣码不再能用于新游戏

据悉,育碧已经发送邮件通知部分用户,从5月9日开始,U点兑换的8折码将不再可以用于购买预售游戏,以及发售时间不超过3个月的游戏。

也就是说,以后只有发售时间超过3个月的游戏,才能在购买时使用8折码。此举引起了部分玩家的不满,认为是“过河拆桥”。

育碧的U点兑换打折码政策的初衷是将玩家吸引到自家的Uplay平台上来,这样就可以节省掉支付给Steam的3成平台费。现在育碧的游戏已经逐渐不在Steam平台发售,玩家们也习惯在Uplay购买游戏了,这时候限制打折码的适用范围自然会被玩家们看成“过河拆桥”。

以下为育碧邮件原文:

您最近已使用 100 点 Club Units,兑换 Ubisoft 商店之八折消费优惠。请注意,此优惠的使用条款将于 5 月 9 日变更,且您将无法继续以此折扣价预购,或购买发行时间不超过 3 个月的最新游戏。

您还在等什么? 只剩下几天能在我们最新发行的游戏上享有八折优惠: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Anno 1800》……

责编:金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