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母院大火 有人建议重建与育碧合作

    2019-04-16 15:50:47

中关村在线消息:巴黎圣母院大火应该是今天最爆炸性的新闻了,这场大火摧毁了这座历史建筑的顶部,其他部分也有所损毁,法国总理马克龙宣布将重建巴黎圣母院。

巴黎圣母院大火 有人建议重建与育碧合作

游戏中的巴黎圣母院

对此,有外媒建议称巴黎圣母院的重建工作可以与法国本土游戏公司育碧合作,理由是育碧的游戏《刺客信条大革命》中曾对巴黎圣母院进行了完整复原。

据了解,育碧在制作《刺客信条大革命》时,用了超过两年时间对巴黎圣母院进行构造研究,并同历史学家一起对巴黎圣母院的外观进行了精确的数字复原,这些都可以作为修复巴黎圣母院的参考资料。

此外还有人建议育碧在《刺客信条大革命》加入“旅游模式”,可以让人们在游戏中游览参观完整的巴黎圣母院。

对此,育碧方面尚未有回应,不过巴黎圣母院大火的确是全人类的损失,希望这样的事故不要再度发生。有消息显示,故宫博物院已召开紧急会议加强消防安全工作。

责编:金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