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已经成为Steam玩家的首选

    2019-04-04 15:08:59

日前,根据Valve最新公示的2019年3月Steam调查报告显示,将近7成(67%)的Steam玩家使用Windows 10系统。尽管Steam玩家在整个Windows 10生态中的占比并不高,但这项数据充分说明了Windows 10系统已经成为了Steam玩家的首选。

Windows 10已经成为Steam玩家的首选

调查结果显示,Windows 7系统在玩家群体中的比重不断下降,本月64位版本占比下降了2.61%,目前占比仅为23.79%,32位占比为1.31%,降幅为0.21%。目前95.91%的Steam玩家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而苹果的macOS系统仅为3.27%。

编辑点评:

随着Windows 10对于游戏运行的各种针对性优化越来越多,在Windows 10上运行游戏的体验的确也变的越来越好。无论是游戏模式下针对系统资源的优化,还是游戏过程中的画面录制和分享,对于当前的游戏玩家需求和直播环境都是十分利好的。再加上如今已经能够在Windows 10上畅玩大部分的Xbox游戏,并且还能够同步游戏存档,这些原因都使得Windows 10成为游戏玩家们的首选操作系统。

责编:金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