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曝:雷蛇并未退出电竞手机市场

    2019-03-20 13:45:06

中关村在线消息:3月18日,根据Digitimes消息,此前传闻已经带来两款电竞手机(Razer Phone和Razer Phone 2)的雷蛇将退出电竞手机市场。但供应链指出,雷蛇并未退出,并且新款手机将在2019年上市。

OPPO ColorOS 6适配升级计划发布!

此前雷蛇传出电竞手机团队被裁员,且新款电竞手机被迫中止开发。雷蛇对外表示为了强化盈利能力,将资源集中在重点项目,约有30名员工被裁掉。

Digitimes引用供应链消息人士称,被裁掉的对象主要为雷蛇美国员工,新款电竞手机并未中止开发,它将在2019年上市,这款手机由中国台湾地区的研发团队负责。

有业内人士指出,雷蛇、华硕电竞手机价格昂贵,与之配套的配件选购又要花费一笔钱,但是它与三星、苹果等高端机型没有明显差异,主要区别在于前者追求炫酷的设计、大容量存储等。对于用户而言,苹果、三星等高端旗舰已经可以满足游戏需求,不需要再另外购买第二支手机。

自电竞手机面市以来,全球出货量粗略估计仅约10多万台而已,其中华硕占据了大多数。

责编:金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