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委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农村“互助五兴”基层治理模式推进会

    2019-03-09 11:17:06

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通讯员 彭珂)3月8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委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农村“互助五兴”基层治理模式推进会。县委书记卢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卢向荣讲话

卢向荣要求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推进农村“互助五兴”基层治理模式为抓手,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以省委巡视整改为动力,推动管理从严从精。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阳文魁传达了全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12个乡镇党委书记就农村 “互助五兴”基层治理模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知识测试

随后,对12个乡镇党委书记进行了党的基础知识现场测试。

责编:李孟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