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一扭 微软与奥利奥合作推出限定款主机

    2019-03-07 13:12:34

微软这些年已经推出了多款拥有独特外观的Xbox游戏主机,不过这款最新的主机却有些与众不同,它可能会激发你的食欲。这次,微软与奥利奥的制作商合作,推出了这款黑白相间,外表就如同一块好吃的奥利奥饼干。

扭一扭 微软与奥利奥合作推出限定款主机

据悉,想要这台新款Xbox X主机的人可以通过参与奥利奥的“The Stuf Inside”抽奖活动来赢取。可惜的是,这个活动仅对美国、波多黎各和加拿大开放,但如果你正好在这些国家,就可以通过扫描奥利奥包装袋上的代码来获得赢取这款定制主机的机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登录奥利奥的抽奖了解更多信息。令人欣慰的是,去年九月微软曾宣布要拍卖其大部分的限定款XBOX X主机,并将所得款项用于支持慈善事业,而且这些限定主机都是由著名的设计师精心设计,价值不菲。想必这款新限定主机的收入也会对慈善事业有所助力。

扭一扭 微软与奥利奥合作推出限定款主机

编辑点评:

虽然整体的销量不如索尼的PS4,不过微软在定制主机上的努力还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在最近一年的时间内推出了多款限定版的Xbox主机,这无疑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他们的销量,不失为是一种很好的营销方式。

责编:金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