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很奢侈 这台复古街机竟要3400美元

    2019-03-06 10:04:36

对于绝大多数的80后男生来说,童年的最快乐的事就是能和小伙伴在游戏机前拼杀,不过在那个资源匮乏的年代,不太可能人手一台设备,所以游戏厅基本就是很多小伙伴们的据点,相信不少80后讲述游戏厅那段经历的时候都有很多的故事。

比如笔者小时候就经常幻想着有那么一天可以将一台街机放在家里,不过到今天也没有实现,当然这很大程度上源于早已没有什么地方在销售街机设备,但如今,一名瑞典设计师推出了一款手工打造的壁挂式复古街机,让你不用腾出太大的室内空间,就可以轻松圆了年少时的美梦。

你是否愿意为情怀/限量花费3500美元

复古街机Origin X(图片来源:bing)

这款复古街机名为Origin X ,外观选用铝制操控台和胡桃木,机身内部则是一台现代的计算机,加上一套MAME经典街机模拟器,玩家们可以使用USB接口方便地灌入自己的ROM。

不过这台Origin X 只限量发售50台,不仅如此看到它的价格你就会知道为情怀买单是有多贵,其价格高达3416美元/21846RMB,而且还不包含运费,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显然是不太现实的。

编辑点评

其实这台复古街机如此之贵并不是源于科技含量,而是稀少的货量和情怀共同作用的结果,按照正常思维来说,这个价格完全可以选购一台Macbook Pro了,当然,有钱又追逐情怀的人就另当别论了。

责编:金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