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2019-02-15 09:32: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2日讯( 肖晨威 胡兴 李日文)2月12日,我市在东江街道、蓼江镇举办了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劳务协作、去产能职工安置、工业企业用工帮扶系列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以“春风行动·暖心就业季”为主题,吸引了32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4600多个。该招聘会将持续至3月29日,涵盖了“园区企业招聘会”“就业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农民工专场招聘会”“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东江库区移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去产能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易地扶贫搬迁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等重点内容。

此前,我市人社部门积极与相关企业进行对接,广泛收集贫困户、残疾人、去产能失业人员、大龄农民工等就业困难人员的求职信息,根据其自身技能和求职意愿,为他们提供适合的岗位,并免费进行就业指导和培训。

责编:李李

来源:资兴新闻网

我要问